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2019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吕含滋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综合素质,11月14日晚20点,2019级本科生班长支书例会在主楼6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红霞主持,19级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以“学生干部有担当,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张红霞围绕“班长、团支书定义、角色定位、实现路径、四‘有’目标”四方面展开,厘清班长、团支书工作职责。张红霞在会上提到,班级是同学们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阵地,班级学生干部应明确“搭桥人、引路人、守护者”的角色。自觉搭建班级同学和学校的桥梁,做好信息双向反馈;引领班级成员培育正确价值观;守护关注班级成员,生活和学习不掉队,努力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宽广格局,有敬畏意识、有时代担当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级学生干部的职责和担当,为后续新生班级管理和团支部工作提供了指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