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来我校调研

作者:赵昊 沈文华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2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在深圳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航等陪同下来我校过渡校区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党建和人才引进等有关工作情况。我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陆万伟陪同调研。

在学校永久校区项目沙盘前,郑轲常委细致了解学校永久校区建设规划与进展情况;随后走进图书馆、课堂和学生作业展厅,查阅了俄语书籍馆藏资源,体验俄语小班教学特色,察看了学生的俄语作业资料;接着,郑轲常委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中心、学生会办公室、共青团员活动室,详细了解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郑轲常委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第一所中俄合作大学,受到了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希望学校党委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探索出中外合作高校党建新格局。郑轲常委强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要加快实验室规划建设,同时用足用好深圳市有关政策,抓好科研团队的引进工作。

调研工作结束后,市教育局张基宏局长与学校领导座谈,深入探讨了师资队伍、招生录取、学科规划等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和工作思路,鼓励学校抓住发展机遇,凝神聚力,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