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美术手工社举办中国传统文化展演体验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技艺,增进中俄文化交流,421日下午,学校美术手工社团在教学楼一层大厅举办了展演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汉服展演、陶艺体验、手工艺品制作等多个环节。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并参与其中,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20位学生身着样式各异的汉服翩然亮相,令人瞬间有一种“穿越”的错觉。他们有的华丽端庄,有的古朴典雅,独具特色的服饰、优美的动作和精致的妆容吸引大批师生驻足欣赏,合影留念。汉服的精美华丽和飘逸灵动也让不少参加活动的俄籍师生发出了赞叹声。

  十字绣、彩绘等手工艺品制作过程均需要创作者拥有足够的耐心与细心,前来参与的中俄师生们注意力高度集中,意趣盎然;在陶艺体验活动中,创作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伴随着欢声笑语,形态多样的陶艺作品“惊艳问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学校师生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技艺的独特魅力,体验手工艺品制作的乐趣,同时也让学校师生能在体验的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及内涵。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