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18夏令营活动(七)

作者:牛大钧    发布时间:2018-08-03    阅读次数:

81日,最后一次俄语课结束后,我校2018第一批夏令营的36名同学以及带队老师参加了莫斯科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的结业仪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副校长塔拉索夫、莫斯科大学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科夫通、副院长特罗菲莫娃以及任课俄语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塔拉索夫副校长、科夫通院长分别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暑期夏令营俄语课程,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俄语,将来做中俄两国人民合作的桥梁。我校带队老师李小青和牛大钧在会上分别发言,对语言文化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以及俄语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科夫通展示了赠送给同学们的纪念品,并向同学们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和小奖品。至此,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夏令营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增长了俄语技能,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俄罗斯历史文化和当今社会生活的了解,而且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塔拉索夫副校长及科夫通院长致辞

科夫通院长展示赠送给同学们的纪念品

颁发结业证书(一)

颁发结业证书(二)

开心晒证书

与任课老师合影留念(一)

与任课老师合影留念(二)

语言文化学院楼前合影(一)

语言文化学院楼前合影(二)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