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首页 > 基础教育

基础教育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深圳市第三十三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学校)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直属深圳市教育局,交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的一所高起点、现代化、园林式寄宿制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红棉三路与广达路交会处,西北紧贴大岭鼓公园,南边一路之隔拟建深北莫附属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学校总用地面积逾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6班1800人,将于2024年7月建成。学校规划建设起点高,与教学设施相配套的各类体育艺术场馆及生活设施(含1人1间教师公寓)一应俱全,是广大师生宜居宜业宜学的美好家园。

学校以“办一所师生幸福,受人尊敬,国内国际知名的一流学校”为目标,以院士、科学家和大学教授为引领(大学将为优秀学子自高一起配备导师),以五科奥赛金牌教练、首席名师及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的教师队伍为保障,以智慧教育、个性化教育和开放教育为抓手,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学校依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学优势,营造中外文化交流和国际化人才成长氛围,与高等教育衔接,和大学资源共享,幼小初高十五年贯通,打造特色鲜明的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平台,设立基础教育专项基金,为学校教师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和成长空间。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