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

SMBU

生物科学系以引进莫斯科大学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前沿型人才为方向,构建从本科到硕士、博士研究生一体化完整的生物科学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目标是建设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生物科学系聚焦土壤环境、海洋生态、生物医学、纳米生物技术,依托俄罗斯以及欧洲生物科学领域综合实力最强之一的教学科研机构-莫斯科大学生物系,利用其遍布各地的实验站与观测站,开展宽口径、厚基础的培养模式,在打牢基础的同时注重科学素养的教育和国际文化交流技能的训练,建立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探索创新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的广度与深度相结合。通过定向选修课,培养学生服务“一带一路”区域有关经济产业的能力,提升学生在政府、企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就业的竞争力。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