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理念

SMBU

本专业紧紧围绕学生能力培养,提供高水平的俄罗斯语言学教育。通过举行各类研讨会、学科竞赛、文艺活动及冬夏令营等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学生对俄罗斯语言文化的理解,提高学生对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

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设置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课程,包括拉丁语、古斯拉夫语等特色语言课程以及语言学导论、文学研究导论、对外俄语教学法等特色理论课程。通过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学科历史和基础,从科学研究的视角认识俄语、认识文学,激发学生对俄语的学习兴趣。

本专业从本科阶段开始逐步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使学生能够自主选择未来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课题。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