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一起向未来”——深北莫与明喆青年迎春座谈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在学校主楼7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座谈会,九名刚刚走出校门参加工作的明喆员工受邀出席。座谈会的主题取自北京冬奥会标语——一起向未来,恰如其分的表示了本次会议的参加群体均为正值青春年少、拥有美好未来的芳华一代。

会上,彭巨光部长首先表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在座的各位年轻人参会,大家都是深北莫的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来到深北莫校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受校领导委托,向各位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彭巨光部长说,各位选择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步迈在深北莫,是学校的荣幸,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给学校的保障工作带来了蓬勃朝气,这一点在工作中也得到了体现,学校的教职工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十分认可;同时,能够有机会在深北莫这样的学府工作,也是大家的幸运,深北莫高度特殊的政治站位、优美如画的校园风景以及深圳宜人的气候环境,共同构成了独一无二的大学,而热情亲切的师生们则让离开家乡的年轻人在置身校内时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随后,九名明喆的留学生、研究生、大学生员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在深北莫校园工作以来的感受和进步,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来到深北莫校园工作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虽然已经从自己的母校毕业,但是在深北莫校园工作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纯真和快乐的学生时代。感谢深北莫提供的独一无二的工作环境,也感谢明喆集团为自己提供这样的工作机会,希望可以继续在深北莫如此优美的校园中工作,和明喆深北莫团队的同事们一起成长和进步,为学校的保障工作回馈自己的贡献。

期间,一名曾在德国留学的员工提到,每当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问到自己的工作,自己向他们介绍深北莫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对深北莫这么一所特殊的中外合办大学的招生条件有进一步的了解,借此机会希望能够得到学校老师们最官方的讲解,方便今后对身边的家人朋友进行准确的介绍。其他员工也接连表示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也希望得到解答,助力学校的招生事业,如果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也不枉对深北莫的一片深情和热爱。

对此,条件保障部承担广东省招生工作的余良彬老师和承担东北三省招生工作的牛大钧老师先后对深北莫的招生条件以及学校的优势进行了详尽讲解,从学校的建立背景、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到录取分数、开设专业、教育风格,从本科到研究生,从衣食住行到就业方向,权威且完整的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听完老师们的讲解,员工们表示一定会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大力推荐深北莫,其中一名在明喆深北莫团队工作最久的员工说,想让自己的弟弟考深北莫,就看他够不够争气了,彭巨光部长紧接着说道,今天在座的只有你一名男生,你可要给明喆深北莫的团队多介绍些男孩子过来,一句幽默的打趣使得座谈会充满欢声笑语。

会议最后,彭巨光部长指出,深北莫从建立之初便深受社会瞩目,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学校规模正在快速的扩大,知名度正在迅速提升,而学校的发展对保障服务和人才的要求会不断提高,在座的各位都是明喆的青年才俊,相信大家在深北莫校园可以尽情施展才华,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感谢明喆的各位员工在过去一年辛勤付出和贡献,也感谢明喆集团对员工的培养,以及给与年轻人的机会,请各位安心在深北莫校园工作,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明喆集团的默契配合下,大家一定能够迈向更加精彩的未来,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