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北莫聘请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单位的国家队进驻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中标我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项目的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与条件保障部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入场服务前期的会面。双方就食品安全监管的实施方案、工作团队组成、现场工作管理、快检、实验室检测、预防性宣传、指导和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彭巨光部长建议结合我校优势把本次合作提高到中科检测示范项目的高度,为今后中科检测这样的国家队在中外合作高校群体中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打下良好基础。

中科检测的来访人员也表示,会精心研究和制定计划,让本项目朝向进一步深度合作延伸,借助我校中俄合作成功范例的国际影响,进一步促进自身的品牌建设。

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对各自的优势和共同合作课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简介:

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分析测试中心。该机构具有多项检测机构认证及多家实验室,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认证、食品安全实验室、医疗卫生实验室、动物毒理测试实验中心等。可以通过物理化学方法使用测量仪器设备对食品进行检测,并对食品质量和品质做出数据分析和判定。

在开展食品添加剂检测、农药残留检测、微生物检测、食品标签合规检测、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食品快速检测、食品安全培训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