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我校参加龙岗区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调研报告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2-13    阅读次数:

2月13日下午,在菠萝山工业区举行了龙岗区无党派人士调研报告《通过应用新技术和购买第三方服务加强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的监管力度》总结和后评价座谈会暨新课题讨论会。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戈先生到会祝贺课题组取得圆满成果。课题组负责人、龙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区知联会”)副会长、我校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主持了研讨会。区知联会副会长、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陈激扬先生代表课题组就课题的研究背景、新技术应用现状、目前存在主要问题、相关对策与建议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课题的开展与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目前已经产生的社会效益和应用效果。

  参加研讨会的还有课题组核心成员邱昊、赖景茂、黄勇传、胡鑫、高晋、沈梦来等。

我校彭巨光部长说国际大学园三所大学教职工对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面向国际大学园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供近300套大运中心高品质人才公寓表示衷心的感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很多海归高层次人才和从北京引进的教师今年第一次在龙岗自己的新家过上了一个喜气盈门的春节。代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向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赠送“高效服务、心系高校”的锦旗。并对人才房的分配、缴费、管理、服务、维修、安保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我校人才房主管仉钊老师、人才房住户代表王昭、余良彬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