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蒋岭副署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蒋岭副署长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访问。学校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热情接待,相关负责人陪同。

蒋岭副署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展厅,彭巨光部长重点介绍了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一行还参观深北莫校园,依次参观了百年留苏展、一带一路艺术家油画展,并考察了学校主楼、图书馆、会堂、教学楼、图书馆,以及师生生活区。

随后蒋岭副署长一行来到条件保障部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听取了彭巨光部长对学校发展情况、永久校区筹备、建设的详细介绍。蒋岭副署长首先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项目获得2020-2021年中国建筑业的最高荣誉鲁班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钦佩,希望双方在工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大学实训方面加强合作。蒋岭副署长介绍了大鹏新区在民生工程,特别是教育、卫生、交通等的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情况。同时表示愿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高中、初中、小学来大鹏新区合作办学提供精品的建筑。会上双方还共同探讨了政府投资项目的立项、设计、施工、监理、釆购等工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