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周边配套道路方案设计协调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周边配套道路信义路北延段方案设计协调会在我校主楼651会议室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信义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线上参加。

 项目设计人员详细介绍方案设计,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会上还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红线范围内高压架空线下地、为盛路改造、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荷坳段遂道工程进行了交流。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代表学校感谢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前期一科王野科长一行来校协调大学周边配套道

路信义路北延段市政工程的方案设计。彭巨光部长说,项目线位直接连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西门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

实验中学的东门,项目的建成对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

 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前期一科王野科长指出,高度重视校方对方案设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