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疫情防控绝不放松——深圳市纪委检查组到深北莫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6-2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6月25日上午,深圳市纪委派驻三组组长栾广慧率领市纪委检查组一行到达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对我校的日常防疫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深北莫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与条件保障部教师余良彬、牛大钧、黄海烁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2号校门对门岗的防疫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核实校内师生出入学校是否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登记、测温和查码。

随后检查组来到3号校门,对校外物品进校是否严格执行登记、消毒、静置再入校的防疫流程进行现场巡视检查。

最后,检查组来到学校消防监控中心,查看校园各处的实时防疫情况,并通过监控回放查验了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现场情况。

经过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仍需改善的不足与改进方向,此次防疫检查将有效促进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栾广慧组长表示,现阶段深圳市的疫情防控压力依然严峻,特别对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彻底杜绝校园疫情发生的风险,学校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绷防疫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

  彭巨光教授对检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始终严格按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政策和要求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强化日常监测和防控要求,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对于检查组此次检查提出的不足,学校必将立即改正,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踏实有效的开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