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智慧校园软件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6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召开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智慧校园软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竣工验收专家会。来自政府、高校的七位专家,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文华、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映霞以及各用户部门代表,项目承建单位(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深圳天致信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南星主持。

  首先,朱迪俭书记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对验收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条件保障部积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用户部门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对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能够为项目尽职尽责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会专家能够本着专业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为学校项目验收把关,为学校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承建单位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要全程记录每一个意见,紧抓落实;各用户部门要继续积极主动推进项目使用。验收不代表结束,各项目有关单位要持续努力打造属于我校智慧校园的特色和亮点,向着更高目标奋进。

  随后,与会专家听取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背景、实施情况及监理情况的介绍,审阅了项目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听取了用户部门使用意见,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最后,钟南星主任再次对与会专家的专业建议与意见,用户部门的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在项目上的投入,条件保障部领导对项目的支持,本部门项目组对项目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智慧校园软件项目竣工验收会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