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连军容风纪训练

作者:石坤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次数:

10月10日,我校2017级本科生军训进入第二天,同学们在经历了第一天的适应训练后,逐步熟悉了军训中的各项要求及规定,并配合教官圆满完成了当天的军训任务。

为了维护我校军训良好的内务秩序,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10日下午,连队教官及学校指导员对四个排的同学进行了开训以来第一次军容风纪检查,并对同学们的仪容、着装两方面进行了评比和打分。检查后,针对检查中普遍存在的军容风纪问题,指导员沈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我校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这次检查是对同学们的鼓励和促进,也是各排之间的一次军容风纪大比拼,其评比结果也将计入本次军训优秀班排的最终评选。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