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党群(学生)工作部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0    阅读次数:


 

为满足新形势下学校学生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党群(学生)工作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若干重要专题,于3月7日晚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本科生各班级班长,研究生各专业负责人,学生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党群(学生)工作部谢欢欣、宋若鹏两位老师作为培训内容的主讲人。

 

谢欢欣就我校本学期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学生干部工作的方向和要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参训的同学们作为学校首批学生骨干,肩负着开拓、探索和发展学生工作的重要使命,要坚定信念,时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做好学校和广大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保证学业进步的同时,也要兼顾个人素养的全面发展,多学技能,增加才干。

 

宋若鹏就“网络舆情的研判和应对”和“如何认识新媒体”两个专题进行讲座。在“网络舆情”专题中,他以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的概念和特点为主要内容做出剖析。在“新媒体”专题中,他以身边的新媒体为例,对如何认识新媒体,如何使用新媒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并指导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下互联网形势,学习新媒体、善用新媒体。

 

2019年在学校大发展的形势下,学生工作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相信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心,发挥积极力量,勇担大任,开创学生工作新篇章!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