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生工作队伍参观考察市委党校心理能力提升中心

作者:肖熠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肖熠老师组织学生工作部成员与部分德育导师,一行七人,参观考察了深圳市委党校心理能力提升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参观团对心理中心的场地、设备、师资和课程进行了考察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刘老师进行了讲解。参观团对智汇教室、减压放松室、生物反馈教室、宣泄室、沙盘室、初心花园等设施进行了重点考察,对心理咨询专业设备的生产厂家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观团与中心工作人员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观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李老师带领参观团走访了党校的其他功能室和书吧。学生工作部成员还借此机会对党建活动、文创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解。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图为 学生工作队伍与市委党校心理能力提升中心李老师合影)

供稿:肖熠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