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经历入党教育的洗礼,四百余名新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靠拢。

8月26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在教学楼多个教室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从入党动机、党的认识、入党程序、党的誓词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党的来源、信仰、入党的优势以及入党要干什么。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但激发了同学们的政治热情,了解了党经历的苦难和辉煌,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做人民的知心人”的宗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以及更明白了入党后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入党教育,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申请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他们懂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心得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生廖晗玉表示:“勿忘初心,方可砥砺前行。今天‘初出茅庐’的我们迎来了入党教育第一课。课上,李有刚教授旁征博引,让我们穿过时空,了解到在那个物资装备皆匮乏的时代,英勇的党员先辈们是如何坚定‘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初心,如何‘逆风翻盘’换来今日的‘山河无恙,国泰民安’。通过回望我党‘雄关漫道真如铁’的风雨兼程路,我们深刻意识到了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因此,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也定当不负盛世,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我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齐昊天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成为共产党员是严肃的,不要盲目入党,入党代表着一种责任,以后需要担负起这种责任。经过入党教育,我意识到入党条件之多,要求之高,发现自己身上尚有许多不足,也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曾经只是肤浅的了解过入党意味着什么,今天我真正的明白了入党的意义,以后我会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自己创造入党条件。今后,我会以实际行动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杨帆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