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次数:

9月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朱迪俭首先来到1号学生宿舍楼B栋,实地察看了研究生宿舍条件,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来自哪里、是否习惯学校的新环境、是否对学校的食宿满意等,并详细了解新生的家庭状况、学业情况和生活情况。

朱迪俭提到,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将积极为研究生的学习和成长创造条件,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尽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提早进行学业规划,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潜心科研、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生对校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要尽快调整自身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于国泳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