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319日,唐海波教授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座谈会上,谢欢欣老师就区域内三所高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上的沟通合作进行了讲话。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心理老师与唐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唐教授的倡导下,三校建立了心理老师交流群,加深了三方合作关系。

(图为唐海波教授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及深圳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座谈)


供稿:肖熠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