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焦点关注 > 正文
首页 > 旧站栏目 > 焦点关注 > 正文

焦点关注

SMBU

又一批莫斯科大学专家进驻我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2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12日,我校拟任副校长阿·塔拉索夫率莫斯科大学又一批管理和教学专家抵达学校,受到校长赵平、副校长张建中等学校领导的热情欢迎。

此次莫斯科大学派出的专家包括拟任生物系执行主任阿·尤兹贝科夫教授、拟任应用数学和信息学系执行主任安·绍布霍夫博士、拟任材料科学系执行主任布雷列夫副教授等各教学部门的负责人,他们将与先期到达的学术部及招生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起,担负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和教学组织工作。

莫斯科大学专家的进驻,进一步充实和加强了我校管理和教学力量,学校正开足马力投入即将展开的招生和开学准备工作。

赵平校长、张建中副校长迎接莫斯科大学专家抵达我校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