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18夏令营活动(三) --参观历史名城雅罗斯拉夫尔

作者:赵瑶    发布时间:2018-07-24    阅读次数:

    2018722日,我校夏令营同学从莫斯科乘火车前往俄罗斯古城雅罗斯拉夫尔参观学习。雅罗斯拉夫尔始建于1010年,位于俄罗斯第一大河流伏尔加河上游,沿伏尔加河岸延伸30公里,沿岸风景美丽如画,有着“俄罗斯的佛罗伦萨”的美誉。雅罗斯拉夫尔的建筑极具自己的特色,市内名胜古迹以17世纪建造的古教堂为多。

    在俄罗斯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乘船饱览了伏尔加河的秀丽风光,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古建筑,亲身体验了当地特色的蜜糖饼干绘糖和珐琅饰品制作,零距离感受这里的风俗人情和迷人的风景。

乘车前往雅罗斯拉夫尔

在前往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上

在前往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上

登船游览伏尔加河

乘船游伏尔加河

我们在伏尔加河畔

我们在伏尔加河畔

伏尔加河畔集体留影

听导游讲解古城文化

同学们制作珐琅饰品(一)

同学们制作珐琅饰品(二)

同学们绘制蜜糖饼干(一)

同学们绘制蜜糖饼干(二)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