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机构

首页 > 学术机构 > 化学系 > 化学

化学

SMBU

本专业将培养具有基础化学和化学技术的科研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本专业的所有毕业生将掌握专业知识、研究方法,了解现代概念和自然科学成就: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人文科学等。本专业学生将掌握有关物质结构的知识,了解时空数据方法的基本知识,应用跨学科体系,独立分担和解决自然科学中与世界观和方法论有关的问题,以及社会问题,从而实施可持续发展方案。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旨在解决需要在化学领域和实体经济部门应用基础知识的问题(使用化学试剂生产不同类型的产品,提取和加工自然资源)。

毕业生可进行辅助研究活动,从事化学领域科学知识的实际应用,以获得新的知识或产品,优化技术流程,控制原材料和制造产品的质量。深入研究理论与积极实践相结合,由教师和科研人员指导学术活动,使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毕业生亦可通过深造学习,在化学及相关科学领域获得进一步发展。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