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第一届校园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为展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各系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同学间互相竞争和共同合作的团队精神,进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北莫篮球社于11月27日起举行了第一届校园篮球赛,活动为期近一个月。

全校以系为单位组建了六支球队队伍,参赛运动员达120余名。本次比赛邀请宋若鹏老师作为主裁判员、张金龙老师作为副裁判员,篮球社裁判部负责完成技术台工作并协助裁判主持比赛。

校园篮球赛以循环赛赛制进行15场比赛,分设男子组与女子组赛区,各选出前四名队伍争夺冠亚季军。参赛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精神。决赛中场休息时间TTS舞蹈社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为场上队伍加油打气。本次校园篮球赛以男子组计算数学与控制系、女子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夺得冠军圆满结束。校园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基础。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