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书法社开展“笔墨迎新年·丹青映初心”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晚,为向全校师生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深北莫水木石书法社开展的“笔墨迎新年·丹青映初心”主题书法活动在礼堂一层举行。

在活动筹备过程中,水木石书法社成员精心书写富有古韵的书法作品,并设制特色书法展板面向深北莫全校师生展示。在书法展览活动现场,邀请在校老师和学生亲身实践,自行书写福字和春联。师生们踊跃参与,氛围热烈。爱好书法的同学在场上尽情展示自己美丽的书法;俄罗斯老师也执起毛笔一笔一划认真书写,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外,书法社的成员们也在现场为到场的领导写福字,送祝福。

本次活动,水木石书法社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和深北莫师生一起展望新年,一起品书法之韵,承书法之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undefinedundefined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