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我校与深信息之间的友谊,5月23日下午2:30,在深北莫羽跃羽毛球社、深北莫学生会(筹)和深信息SZIIT羽协的组织策划下,深北莫羽跃羽毛球社与深信息SZIIT羽协在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交流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技术学习、弥补短板、锻炼心态的宝贵机会。场上队员聚精会神,步伐快如闪电,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充分展现了深北莫学子和深信息学子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