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党支部开展《再一次出发》音乐党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歌声唱响中国梦,旋律汇聚青春力。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学校学生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6月,学生党支部开展《再一次出发》音乐党史活动。

“当年的海风掀开厚重的面纱,梦和初心的队伍从脚下开拔……”,在本次音乐党史活动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歌曲录制与视频拍摄。同学们在歌词中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古老的大地丛生崭新的神话”,在优美旋律中走遍校园,感受深北莫拔地而起的壮丽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精心编排舞蹈动作,彩排小合唱,节目登上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晚会的舞台,展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听到深北莫学生党员的声音,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

供稿:学生党支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