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二届校园足球系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于2022年9月14日至9月29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深北莫校园足球系赛。

9月29日晚,第二届深北莫校园足球系赛决赛于校足球场拉开序幕,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校长李和章为决赛开球。赛场上,球员们冲锋向前,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赛场下,每一次进球,观众们都欢呼鼓舞,激动不已。中场休息期间,在场的球员和观众共同欣赏了由TTS舞蹈社带来的精彩舞蹈。TTS的舞者们逆风舞动,不羁的舞蹈将全场气氛烘托到高潮。

最终,材料经济联队以4:0的比分在与20工程俄语联队的决赛对战中取得胜利。材料经济联队夺得第二届深北莫校园足球系赛的冠军,20工程俄语联队夺得亚军,21工程生物联队夺得季军!球员连子行获得FMVP称号,植然获得金球奖,齐昊天获得金手套奖,肖宇锋、植然和郑富获得金靴奖!

本届深北莫校园足球系赛不仅体现了深北莫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也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坚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