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寻「色」初秋途,觅「影」北莫路”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为渲染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师生的审美能力和综合素养,鼓励广大师生在科研、学习之余,发现、创造生活中的美好纪念与艺术内涵,捕捉在深北莫校园中的心动瞬间。图书馆特于我校2022年首届知识科学文化节之际,与学生新媒体中心合作举办以“寻「色」初秋途,觅「影」北莫路:深北莫心动瞬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面向深北莫全体师生,本次大赛共收到 60 幅作品,作品既有展现深北莫的风景之优、建筑之美,也有记录生态物语、精彩活动、青春人像。每一份作品都展现出深北莫师生的独特艺术视角与艺术审美,每一份作品也都饱含着取景的契机、背后的故事、诗意的解读,充满了我校师生对深北莫校园与生活满怀的热爱。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