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加强对学校车队管理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条件保障部在新设立的车队办公室召开会议,会上车辆管理员王赟峰老师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车队管理规定》文件制定的背景、意义进行介绍,引导队员对车队管理规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传达了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的要求,要求车队切实加强团队建设,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全面提升车队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努力打造深北莫品质车队。条保部车辆管理员王赟峰老师提出,车队要向学校安保学习,通过贴心服务赢得校内外赞誉,从而促进学校招生工作。目标打造一支独具特色的车队。

会议指出,此次管理规定的发布标志着车队管理从租车合同管理向公务用车管理迈上一个新台阶。条保部为司机提供一个开会办公的场所,也是车队走向正规化、职业化管理的一个新阶段。

会议强调,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车队管理规定,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用车管理。同时要求队员在校园内严格遵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车辆及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提升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