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明喆集团来校商讨后勤保障服务提升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明喆集团子公司明智科创(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星与研发工程师一行三人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就如何有效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与条件保障部进行友好交流,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召开座谈会,双方进行深入沟通。

会上,彭巨光部长首先对明喆集团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共同成长与密切合作表示认同与赞扬,并对今后双方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彭巨光部长与各位老师也对深北莫物业服务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与指出,并对明喆集团的服务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示,期望对现有的物业服务保障进行有针对性的提升,解决不足、补齐短板。

会议指出,后勤服务是学校的后方阵地,后方要稳,才能对学校的教学、招生等重要工作进行有效支持,对师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明喆集团从公司层面对于深北莫的重视态度值得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明喆团队能够将现场服务品质进行有效提升,促进学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条件保障部与明喆团队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同时开展紧密合作,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后勤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为将深北莫打造成中国高校界一张亮丽的名片而努力。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