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举行2022年迎春茶话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4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条件保障部在主楼651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部门迎春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朱迪俭、条件保障部全体成员、各服务单位代表欢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的工作与生活感受,展望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与设想。

茶话会由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主持,彭部长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成员在2021年辛勤工作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的长久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会上,条件保障部成员以及学校社康中心、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等纷纷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回顾与展望。

会上,朱迪俭书记对条件保障部2021年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为学校2021年办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朱书记特别强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当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条件保障部和各服务单位应秉持“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2022年,更要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团结协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有力保障。最后,朱书记向全体参会成员送上新年祝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