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北莫2021-2022年跨年晚会观看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1-01    阅读次数:

  以“促进团结、喜迎新年”为活动主题,以全校师生及家属为活动对象,学校条件保障部在校内同时承办了中俄两场2021-2022年跨年晚会观看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8:30,在一食堂二楼,组织了以留校过节学生为主的观看中国中央电视台跨年晚会,收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现场提供了水果、饼干、糖果、饮料等丰盛食品。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济济一堂,部分教职工携年迈的父母与幼小的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在湖滨餐厅二楼主办了以莫斯科大学老师为主的观看俄罗斯电视台跨年晚会,收看普京总统新年致辞。外籍教师和家属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饮食饮品,互相拥抱、干杯祝贺新年,气氛热烈。

  为了做好中俄跨年晚会观看活动,条件保障部提前几天准备了相关节目,动员学校教职工子弟上台表演才艺节目,录制的由学工部选送的深北莫“超级女声”21级俄语专业李之一同学献唱《茉莉花》备受欢迎。

  据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介绍,为丰富留校师生假期生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拟于元月 26 日(南方腊月二十四小年夜)组织留校师生包饺子的“深北莫·共聚小年夜”大型活动;为体现人文关怀,向全体留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在除夕当日组织全体留校师生团聚并共迎新春的“深北莫·团圆除夕”大型活动。同时,条件保障部安排游泳馆、健身房、体育馆等文体场所假期对留校师生开放。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