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龙岗区发改局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发改局投资科张翔科长、重大项目管理中心(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刘瑜华高级工程师以及龙岗区工务署前期计划二科一行来我校调研。深圳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副长刘永明附属幼儿园筹)长孙云霞陪同调研。

张翔科长一行参观学校展厅沙盘,彭巨部长介绍办学历程、校园建设以及体育教学方面的需求等相关情况。随后一行参观校园,重点了解了体育设施建设和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的建设地,并对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同张翔科长表示将努力加快推进学校体育设施完善项目和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的立项工作为国际大学园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配套设施。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