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组织召开2021年物业服务年度考核评估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条件保障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物业服务年度考核评估会,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及部门全体成员参会,由学校办公室、学术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等部门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评估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考核评估小组听取了明集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总结汇报。与会成员肯定了物业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对明集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物业服务中心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物业单位应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更多引进专业过硬的技术人才以适应学校进一步发展。同时,彭巨光部长表示,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向条件保障部反映物业服务相关的需求,以便进一步优化调整物业服务工作开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