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中俄友谊花开坝光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率队前往坝光国际生态酒店慰问运营管理专班A6楼栋工作组。受李和章校长和朱迪俭书记的委托,代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中俄师生向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专班A6楼栋工作组的干部、医务人员、服务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

   在热烈的掌声中,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管理专班副组长吴俊峰、人文关怀组组长刘耿威、A6楼栋副组长张柏祥等同志代表专班接受了彭巨光部长代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赠送的“尽心尽意服务至上 中俄友谊花开坝光”锦旗和慰问物资。

  专班领导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驻坝光工作组的两位干部牛大钧、马杰老师表示了感谢,讲述了他们在健康驿站的几个感人至深的工作故事。他们日夜值守,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同时,彭巨光部长愉快地接受了坝光国际生态酒店运营专班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赠送的“助力抗疫 卓越服务”锦旗。专班分别向牛大钧、马杰两位同志递交了《感谢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最后,彭巨光部长再次感谢专班各位工作人员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大力支持,期待大家休假的时候来到美丽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体验独一无二的校园风情。相聚深北莫,浇灌中俄友谊之花。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