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龙岗区委常委郑晓生一行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晓生同志率龙岗区工务署、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水务局及文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有关设施建设工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

   郑晓生常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体育教学设施、共建书吧、深北莫附属幼儿园、人工湖补水等项目现场。在项目现场,郑晓生常委详细询问并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方案、建设进度以及存在困难。朱迪俭书记介绍了学校有关项目的背景和需求,希望龙岗区政府协调解决。

   之后座谈会上,郑晓生常委听取了龙岗区各相关部门的简要情况汇报,并就有关设施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郑晓生常委要求区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深北莫配套设施建设和今后办学,对学校有关设施的需求尽快收集,提出明确方案,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满足学校办学需要。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龙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全校中俄师生和国际大学园提供了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特别是区工务署张颖辉署长亲自挂帅督导,全力推动项目进度。深北莫附属幼儿园感谢龙岗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送来的关怀。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希望今后校区之间加强联动,在更多领域加强深入合作。

   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刘永明副部长、胡旦副部长、余良彬工程主管等全程参加了调研座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