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方案讨论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为推进落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框架协议精神,围绕“校政强融合、服务大湾区”理念,加快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内沉浸式安全教育基地建设。于202267日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基地建设方案讨论会,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赖高第处长、深圳市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王新辉副大队长等到校参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朱迪俭书记、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等参加,另有设计单位的代表参加。

会议由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主持,会上由设计单位介绍了安全教育基地初步设计方案和思路,然后开展深入讨论。

学校朱迪俭书记强调,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是大学教育精神的延伸,基地建设要充分利用获得鲁班奖的学校实景,结合物联网、AR等先进技术,让参与过安全教育的中学生终身获益,喜欢上深北莫这所独特的国际一流大学,并嘱咐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要跳出传统教育基地的设计思维,争取做到花小钱办大事,服务学生、服务当代、受益后代。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赖高第处长表示,结合高校场景建设安全教育基地,是一种非常好的创新模式,尽快将建设方案及学校意见上报支队领导,协助落实建设经费事宜。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融合深北莫独特风格的安全教育基地,结合科技软实力,打造独特特色的全国性安全教育基地样板工程。会后各方代表对学校实地场景进行了踏勘,为深化方案打下基础。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