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政企校三方携手 共谱基础教育华美乐章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

   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深北莫基础教育办学。7月19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信义控股集团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会议室举行三方洽谈会。本着“面向未来、求真务实、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项进行洽谈。

   会议主要围绕着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科学遵循教育规律,以实施中俄优质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创新型基础教育公办示范学校,提升并带动龙岗区特别是大运片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三方合作洽谈会的首席代表分别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博士,龙岗区教育局主任督学罗丹先生,深圳市政协委员、信义控股董事李培娅女士。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计划财务部部长高英女士、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映霞女士全程参与。参加会议的还有条件保障部刘永明副部长、余良彬老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