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观摩省运会冰球比赛暨考察场馆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下午,条件保障部组织全校有关人员及冰球爱好者观摩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冰球比赛暨考察冰球场馆建设与运营管理。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负责人刘楠女士会见了彭巨光部长,代表俱乐部感谢深北莫对冰球运动和俱乐部的鼎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国内冰球项目、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发展情况以及冰球场馆建设情况等。双方就目前、以前、以后的合作(文博会冰球项目展、大学生冰球课程教学、教职工冰球爱好者训练等)交换了意见,表示学校正在设计的大学生体育中心(暂名)、学校二期工程、正在筹建的附属中学拟开设冰球项目教学。

  参观了夺得俄罗斯2021-2022冠军奖杯。

  刘楠女士陪同彭巨光部长等现场观看了男子乙组深圳一肇庆的冰球比赛。

  陪同会谈的还有刘永明副部长、马克西姆、余良彬、牛大钧、黄海烁等老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