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香港城市大学(东莞)访问我校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8-24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东莞)校园发展及设施管理处谢红文处长、财务处黄程处长率该校物业、信息、财务、审计、媒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组织人力资源部吴映霞副部长,条件保障部胡旦、刘永明副部长、资产与实验室负责人王昭老师、信息化办公室钟南星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并组织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彭巨光部长对香港城市大学(东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方办学总体情况、条件保障部职能及架构等。

  谢红文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与深北莫的交流学习办学经验。

  由于本次交流问题较多,业务划分明确,双方组织了两个会场。分别就物业、资产、行政类问题,采购、审计、财务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当天下午,香港城市大学(东莞)一行在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家联盟丝路绘画艺术展、图书馆等。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