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我校条件保障部与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公司举办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次数:

 学校秋季开学时,为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预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6日由中科检测派遣具有深圳市餐饮业食品安全培训师资格的专业讲师为学校一食堂和湖滨餐厅的全体从业人员开展了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GB 31654-202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现场检查记录表》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及标准相关要求,结合学校食堂实际运营情况,通过直观生动的方式从人员卫生、场所环境、设施设备、加工过程、贮存管理等方面细致讲述了食品安全的标准及规范操作相关要求,让全体从业人员不仅全面地学习食品安全操作要点,同时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



1 通过食品安全案例分享为从业人员敲响了食品安全警钟,明确了食品安全生产底线。



2 培训内容清晰直观的说明了人员上岗健康管理标准及如何提高自身的管理要求。



3 参培人员现场采用手机扫码的形式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通过考核了解自身知识水平,有效巩固了本次培训的效果。



本次培训全体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讲食品安全管理要点,对讲师提问也踊跃抢答互动,培训取得不错的效果。

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培训对食堂从业人员再次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从思想上、专业上帮助从业人员迅速从假期松懈状态回归到认真踏实的供餐服务状态中来,强化日常管理,消除漏洞隐患,共同守护我校“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