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北莫-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5G+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暨5G+智慧校园论坛筹备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29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教育行业副总监张贵武、能力中心教育行业专家唐天柱,龙岗分公司教育行业总监向碧雄、商务经理蔡庆业来校沟通深北莫-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5G+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暨5G+智慧校园论坛筹备工作。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材料系秦庆华教授、副部长刘永明、胡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钟南星、条件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组负责人王昭及条件保障部相关人员出席筹备会议。

彭巨光部长对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整体介绍了学校9·13校庆活动安排,对即将在校庆系统活动中举办的深北莫-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5G+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暨5G+智慧校园论坛进行了详细规划,要求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现场会务安排。

  张贵武副总监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举办挂牌仪式及论坛,将认真梳理活动方案尽快与校方沟通。随后,与会双方就5G专网、切片云、5G+ICT实训、5G+行业实训定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