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圳市龙岗区城管局罗雅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

9月6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城管局罗雅局长率队来校就服务驻区高校进行调研。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陪同来访一行重点考察了食堂厨余垃圾清运处理、校园苗木管养及共建植物园等。

随后双方在主楼会议室进行调研交流。会前,李和章校长会见罗雅局长一行,并感谢龙岗区城管局一直以来对深北莫发展的大力支持。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对罗雅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植物园规划情况、校园及周边的绿化情况,希望与区城管局加强交流,也请区城管局继续大力支持深北莫的建设。罗雅局长表示,龙岗区对高校的发展一直很重视,将积极支持学校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将深北莫打造成龙岗区的新网红打卡地。会上对学校提出的需求进行回应,并现场将相关的工作落实到责任科室。随后,还对迎春花市、大运公园首届露营节等进行深入交流。

龙岗区城管局谢达副局长、局办公室、规划发展科、园林绿化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和专家和学校生物系基塔绍夫主任、冀四梅第一副主任、条件保障部刘永明副部长、胡旦副部长及相关人员全程参加调研会议。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