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参与《学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商评价体系》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8日,条件保障部应邀参加《学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商评价体系》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大会在深圳中检大厦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还有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中检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深业航天食品与环境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厨安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营养师协会、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育才第三中学等单位。

会上,参会代表就标准意义、标准框架、标准内容及采标方向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重点对行业痛点、改进方向和未来期望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为推进《学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商评价体系》标准的编写明确了方向。条件保障部牛大钧老师提出的监管人员如何对食品加工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以培训提升监管效率,把培训纳入监管服务,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重视及广泛的讨论。接下来,标准参编单位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按照标准编制工作计划,实施实地调研、标准文本编制、专家论证、意见征集等相关工作,明确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第三方服务商的评价原则、内容、方法、分级和应用等要求。同时,将以标准为引领,促进学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机构的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数字化升级和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为更多的学校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和个性化的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不断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水平。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