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校内学生助理签约仪式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12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12日条件保障部在主楼705会议室举行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校内学生助理签约仪式,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负责人钟南星、信息化中心教职员以及八位新入职学生助理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彭巨光部长向通过面试被信息化中心录用的八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欢迎他们加入条件保障部的大家庭。他简要介绍了条件保障部的业务范围,对八位同学的工作提出了期许。他表示,信息化中心的专业团队一定能给同学们带来收获。钟南星主任再次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他从自身经历及学校信息化现状出发,鼓励同学们多学习,提高内驱力,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思考解决办法、寻找解决资源、落实解决方案,信息化中心及学校信息化设施、设备、系统都将是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助力。

随后,彭巨光部长代表条件保障部与八位同学分别签署了校内实习协议书。所有与会人员在主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学生助理名单:黄良煜、2022级国际经济法(硕士),吴茉冰、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王迦树、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曲振民、2021级电子计算机与工程系(本科),王烜浩、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张辰潞,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邹希航、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温湧城、2020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本科)。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