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与2022级新生代表恳谈会举行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按照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李和章校长在2022级新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朱迪俭书记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后勤保障队伍的指示,学校条件保障部于9月19日在主楼705会议室举行了条件保障部与2022级新生代表恳谈会。

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携条件保障部主管余良彬、牛大钧、黄海烁、莫然杰老师,并特邀全球前2%的顶尖科学家、学校材料系秦庆华教授,留学莫斯科大学生物系本硕博连读的丁钒博士,一同会见了2022级新生代表张景棋(国际经济与贸易,四川)、翟珑杰(数学与应用数学,北京)、柳亚含(生物科学,江西)、黄良煜(国际经济法研究生,河南)、王迦树(数学与应用数学,山东)、吴茉冰(国际经济与贸易,湖南)、武早早(材料科学与工程,河北)等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彭巨光部长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创建世界一流的条件保障队伍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加强社交、多元化发展。

秦庆华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学与科研工作的经验,寄语同学们打好基础,勇于探索,追求真理。

丁钒博士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在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留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挑战。余良彬老师、牛大钧老师畅谈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德育导师与几届学生打交道的心得体会。愿意就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提供场地保障,在就餐、就医、购物、住宿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方便。莫然杰老师、黄海烁老师解答了校园网络、学校设施使用问题。

彭巨光部长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会谈在亲切友好、洋溢着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