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主动出击 服务学科建设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为落实校长李和章在“启动重点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会议上的指示精神,条件保障部本着”工作重心下沉,切实服务一线 ”的宗旨,由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组负责人王昭老师牵头,汇集部里相关专业的多位同事,深入多个专业系部,服务上门,开展走访与调研。

学科建设是现代高校建设的核心,教学科研是学科建设的基本落脚点。切实了解各系在学科建设方面的长远规划、迫切需求以及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是条件保障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聚焦基层,服务一线的先决条件。目前条件保障部已经完成了对生物系、数学系和经济系的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通过与中俄双方专家教授以及各系青年教师们的交流,条件保障部全体调研人员充分领略到各系在学科建设规划中的高瞻远瞩以及各系建设团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对高质量的完成学科建设目标信心倍增。交谈中,彭巨光部长对系里提出紧迫建设与规划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予积极的建议,并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全力的协助。这样的走访与调研将成为条件保障部的工作常态。

相信在中俄双方共同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不断积累,学科建设工作必将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组 康惠宝供稿)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