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深北莫通过市级“绿色学校”专家评审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由市教育局组织的“绿色学校”评审专家一行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进行评审。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条件保障部彭巨光部长及学术事务部、学生工作部、生物系等相关同志参加评审会。

评审专家听取了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相关工作的汇报,以精神文化、物质条件及行为管理三部分创建工作进行汇报。

会后,评审专家实地考察学校的绿化、中水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等场地。经评审专家参照标准逐条严格审核,“绿色学校”创建最终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评审专家高度赞赏学校作为一所新建高校积极参加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对学校的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进行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资料,更好地完成更高级别的创建工作。朱书记表示,深北莫将精益求精地打造美丽校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