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条件保障部联合腾讯公司、深圳市红十字会对物业人员开展救护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今年7月份,腾讯公司向我校捐赠的4AED设备,已经在校区安装完毕。为进一步普及急救技能,让救护设备发挥作用,在有人发生意外时更有效地实施救助,降低和避免因救护不及时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进一步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条件保障部组织物业人员进行培训,将培训合格人员编入企鹅急救助手平台志愿服务队随时参与校内外的社会救助

 

930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心肺复苏技术、AED使用技术的培训课程通过现场理论讲授和实操演练的方式,从如何识别判断心脏骤停、AED使用原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现场心肺复苏及自动电除颤操作演示。参培人员通过认真学习观摩、手操作,切实加深了印象,掌握了解了一些急救基础知识,以及心肺复苏和AED的操作流程。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